平淡的幸福~也與毅講和了...現在每天中午依然如同以往一樣  與毅一同外出用餐發現這樣的日子賣屋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有時毅的手臂肌肉會不自主抽動他說這是不好的事情會發生,且是在周遭親朋買房子好友之中...毅有時還會對我說:接下來幾天說不定又會有什麼事惹妳生氣而與我吵架囉!而且還說很準房屋出租  屢試不爽但我始終覺得是巧合並不代表是預告我倆的吵架啊!繼上次吵架之後  自己也想了售屋網很多看了一些關於男女感情的文章後對感情有了新的想法   沒有換情人,只是轉了一個彎~ 之新成屋前彼此頻繁的見面與接觸使得有時候很想一個人靜一靜  甚至不想見到毅...但心境的不同  土地買賣現在看毅就像第一次見到他一樣  好帥!一年多的日子相處下來毅也知道我是一個需要獨處的人所以仲介網現在只要我想一個人的時候  毅也會尊重我讓我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很謝謝毅的體諒!雖然每次我都室內裝潢開玩笑地說:想毅只有小拇指不到一半的一點點但我知道毅還是會愛我.想我很多很多...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系統傢俱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wk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